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副校长于长立到体育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刘薇 常钰河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架起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近日,副校长于长立深入体育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于长立实地查看授课情况(摄影/李晨生)

4月6日上午,于长立在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室外网球场、篮球场、田径场,实地查看了体育学院专业课程的授课情况,并对体育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学生在课堂上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确保在课前、课后及时对体育场地、器材设施进行消毒,体育活动中要注意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课前要充分做好热身运动,课中要关注学生的身体机能和情绪变化,合理调控运动强度,防止扎堆聚集活动,提醒学生课后及时休整。

于长立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摄影/李晨生)

4月7日晚,于长立来到体育学院学生宿舍,仔细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和学习的情况,每到一间宿舍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询问学生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健康防护,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心态。同学们对校领导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校领导联系学生”活动促进了学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助力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