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助力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夏紫怡

3月25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校团委积极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分区域、分时段于学校南广场、科技楼,北大门、体育训练馆前广场几个检测点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摄影/张睿炫)

在开展核酸检测前,校团委负责老师组织志愿者们参与了有关工作的培训,了解检测工作流程,并带领志愿者整理和分配全校20000余名师生的核酸检测物品,为检测工作提供保障。清晨6点20分,参加核酸检测的首批志愿者在各自负责的检测台区域准备就绪,每个检测台配备4名志愿者,分别负责协助检测、扫描核酸预约码、维持现场秩序、物资调配等工作。其中,扫描核酸预约码与协助检测的志愿者身穿防护服,分别进行整理咽拭子、录入师生信息的工作,为医护人员提供便利。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认真负责,在现场引导学生有序排队、保持间隔距离,本轮核酸检测于上午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所有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全部安全离开岗位。

志愿者扫描核酸预约码(摄影/赵海阳)

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摄影/张睿炫)

本次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在志愿者协助下顺利结束,我校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防疫一线,用义无反顾的抗疫精神、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投身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副校长于长立到体育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