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柳寒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为2022届毕业生搭平台、谋岗位、送服务,4月15日,我校举办“触屏可及,职等你来”直播带岗活动。

直播带岗及网络面试

本次活动采用微信公众号视频直播连线的方式进行,共有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护理学、软件工程等专业。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共有近千名毕业生在线观看,收获点赞数8600余次。直播期间,参会用人单位通过视频宣传、PPT宣讲、现场答疑等环节,让我校毕业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及岗位需求,切实提高了校园招聘的时效性和创新性。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本学期,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制定印发了《平顶山学院就业创业宣传手册》《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政策海报》,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形势、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基层就业项目宣传;设置“网络面试间”,为参加求职择业和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提供配备电脑、耳麦、摄像头等设备的面试场地;依托校聘云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进行“职业咨询”,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咨询指导服务。

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持续做好直播带岗系列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副校长程永华与数统院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团队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于长立到体育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