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省纪委监委督导组督导检查我校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王卓菲

9月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霍其奎、四级调研员王杰及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干部李典航莅临我校,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和学校巡视整改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霍其奎讲话(摄影/王卓菲)

霍其奎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曲孝丽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陈舜在全省省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认真查看了我校巡视整改台账,了解我校巡视整改相关工作进度。霍其奎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提醒。他强调,面对巡视整改工作,要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重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华小鹏汇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代表学校向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督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我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华小鹏指出,平顶山学院在省委和省纪委的坚强领导和具体指导下,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台账、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地,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省委和省纪委的要求,仍然存在着一些差距和不足,希望督查组对学校工作给予全面把脉问诊,毫不保留指出短板弱项,帮助我们更加扎实有效地推整改落实。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与我校巡视整改各牵头工作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师生返校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演练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