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陈留彪

9月8日上午,根据省委巡视办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我校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参加会议。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由校长苏晓红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党政办主任代表、学工办主任代表参加,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第二阶段会议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机关教辅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相关方面问题及整改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省委巡视整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分别发言,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指出,同志们在此次会议上围绕巡视整改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总结,列出意见建议清单,推动巡视整改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将巡视成果转化为加快学校发展的新动力。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巡视整改任务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能力作风。要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年建设的相关要求,加强内涵建设,树立担当精神,强能力,锻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自身修养。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格局、有情怀”的领导干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的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督导组督导检查我校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