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深入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王凤超

6月3日(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传统的节日---端午节。当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深入学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副校长、学校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于长立,指挥部、基建处以及工程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视察产教融合实训楼和新工科实训楼项目工地(摄影/王卓菲)

视察新学生宿舍楼(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一行先后来到产教融合实训楼和新工科实训楼项目施工现场及18、19号学生宿舍楼工地。每到一处,华小鹏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工程进度、建材质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实训楼基槽开挖、垫层浇筑、塔吊安全以及新宿舍楼门窗安装、家具配置等情况。华小鹏对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在坚守质量标准、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交工并投入使用。

视察过程中,华小鹏对工程推进和管理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二要加强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周边生活区和校区正常秩序的影响;三要抓紧工期,利用学生离校的空档期加快施工进度,力争秋季开学前实现主体封顶;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物料储备,要做好常态化防控,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施工环境。

上一条:党委书记华小鹏看望我校备战专升本考试学生 下一条:“追梦•领航”:党委书记华小鹏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