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看望我校备战专升本考试学生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陈留彪

6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波在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新华区香山管委会四化路社区2号院,看望在此集中居住管理的我校300余名参加2022年度专升本招生考试的学生。

华小鹏看望备考学生(摄影/陈留彪)

了解同学们生活情况(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一行先后来到学生自习室、宿舍、餐厅等地,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此的学习、生活情况。华小鹏向刻苦学习、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要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平院精神,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时光,以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华小鹏还向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保障的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把保障工作做实做细,为同学们安心备考提供切实保障。

向各相关单位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

据悉,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本年度参加专升本招生考试学生须在考前14天集中居住管理。我校今年参加专升本招生考试的考生来自医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他们自5月25日返平后到新华区香山管委会四化路社区2号院进行集中居住管理,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为保障备考工作顺利开展,由教务处牵头,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等单位共同参与,为同学们安心备考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第三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华小鹏深入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