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毕业生爱心送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陈留彪

5月24日是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机关党委根据学生实际需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组成爱心车队,为毕业生开展送站服务活动,最大程度为大家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

爱心送站服务点(摄影/陈留彪)

有序停放的服务车辆(摄影/蓝普发)

老师们将“爱心送站服务”的标签放置在自己车辆的显著位置,并将车辆有序停放在位于学校北门口处的服务点。学生处、团委将服务信息通知到各二级学院,二级学院辅导员又将信息转发给毕业生。毕业生们提着行李来到服务点,有序上车,与母校告别,与老师们告别。

校领导为毕业生送行(摄影/陈留彪)

毕业生告别母校(摄影/陈留彪)

活动开展期间,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来到爱心送站服务点,指导送站工作,并与乘车离校的毕业生们道别。校领导对机关党员干部们不计个人得失、积极参加毕业生送站服务表示赞赏。参加服务的机关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毕业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大家平安到站,顺利返程。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服务(摄影/陈留彪)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服务(摄影/王晓倩)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服务(摄影/王洁辉)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服务(摄影/王晓倩)

毕业生顺利抵达车站(摄影/朱勇)

毕业生顺利抵达车站(摄影/罗世颖)

毕业生顺利抵达车站(摄影/李娟)

毕业生顺利抵达车站(摄影/李凯)

据悉,本次集中送站是学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的开展既为广大学生顺利离校提供了便捷服务,也有效避免了学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面临的接触风险,得到了毕业生们的好评。

上一条:“追梦•领航”:党委书记华小鹏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会议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