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王卓菲

5月1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会议。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全体人员参会。会上对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由校长苏晓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首先通报了《平顶山市关于调整主城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对继续开展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苏晓红强调,要严格落实《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的决定》,要求师生、职工、餐饮和商超经营人员等按规定规范佩戴口罩,并在各类场所显著位罩张贴提示信息;做好恢复线下教学和办公的准备,陆续开放图书馆、体育馆等公共设施,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并张贴场所码,严格各类公共场所出入管理;要严格学校各大门的出入管理,落实教职员工和必要人员凭码出入的要求,守好学校大门;要加强学生管理,压实责任,细化网格化管理措施,学生因事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做好毕业生相关毕业手续办理和平安离校工作,各二级学院多开展以学生为主的创意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王卓菲)

各个工作专班在会上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段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研判。

党委书记华小鹏提要求(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华小鹏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大家在校园全封闭期间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全校教职员工闻令而动,听从指挥,全体学工队伍及270多名党员干部和教师志愿者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岗位,驻校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平院精神。针对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华小鹏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不要存在麻痹思想;二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安全责任,做好表率,严格管理,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三是要做好校内各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严格相关人员进校审批流程和校内活动管理。四是要加强餐厅、超市管理,让师生参与校园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发挥师生监督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毕业生爱心送站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志愿服务队深入餐厅一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