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深入学校各商超检查物资供应和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王卓菲

5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侯延民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校园各生活区餐厅、超市和商铺等师生生活保障点,对物资供应、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华小鹏一行对各生活保障点的物资供应、商品价格、食品安全、卫生环境、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与商家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相关情况,并对可能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超市物资供应(摄影/王卓菲)

检查餐厅食品安全(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在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期间一定要保证生活物资的充足供应,物资储备要充分;学生餐饮及日常生活用品价格要保持稳定,不得随意涨价;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餐厅食品质量和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确保饮食安全;各商家也要注重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得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还要继续注重水电气使用和消防安全,配齐消防设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华小鹏强调,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全校上下要同舟共济、团结一心,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上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校内“大比武”活动举行 下一条:校长苏晓红深入学生餐厅检查督导卫生安全工作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