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校纪委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王耀先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动封闭管控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成两个督查组分别对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5月7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带队首先到产教融合实训楼和新工科实训楼建筑工地进行检查。张高峰向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工地近期施工人员的管理、施工进度及疫情防控措施,并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建筑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和员工健康。督查组还分别对两个校区的大门出入口、核酸检测点、餐厅、超市和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管理人员提出了整改要求。督导组还就防疫物资的储备与管理、学校部分单位志愿者值守、校园和家属区封闭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建筑工地

检查疫情防控重点场所

下一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跟进学校工作安排,对校园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校长苏晓红深入学生餐厅检查督导卫生安全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