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副校长侯延民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史小倩

1月15日下午,副校长侯延民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科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和学工办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侯延民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引导师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梳理和总结,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四个阶段的重大成就”,鼓励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上下同心、团结协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侯延民就硕士点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沟通,并分析了目前省内同类院校硕士点建设情况,指出目前学院优势以及存在的差距,强调2022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在硕士点建设上,要严格按照授权单位建设的有关要求,做到对标建设;在工程教育认证推进方面,要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到任务细化、紧盯目标、落实责任。领导班子要胸怀大局、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全力以赴推进硕士点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侯延民还实地查看了化工实验室的改造推进情况。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