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中秋节到学校建设工地慰问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

9月10日(农历中秋节)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在党办、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校各处建设工地慰问,为大家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向坚守一线指挥部同志和建设工人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为一线工人送上节日慰问品(摄影/王卓菲)

 

视察围墙建设工地(摄影/王卓菲)

视察“五栋楼”项目工地(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先后到湖滨校区产教融合实训楼、围墙整体升级改造项目工地现场及崇文校区“五栋楼”工程项目工地现场,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表示慰问。他要求各个参建单位一定要做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要把工程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把在建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项目;要始终紧绷安全弦,确保生产安全,同时要加强教育和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要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在中秋节来到一线看望大家,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家”的温暖,各项目部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看望在校学生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