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学生宿舍检查慰问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徐照航

近日,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深入二级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在校教职工和学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田建伟认真了解各学院的人员值守、在校工作人员的住宿、身心健康及工作情况,以及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田建伟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田建伟了解各学院人员值守情况

郑东丽前往辅导员驻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辅导员和学生。郑东丽与辅导员和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状态下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了解大家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关注整改。她指出,广大师生要弘扬抗“疫”精神,要将抗击疫情的精神转化为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郑东丽到宿舍看望学生

上一条:崇文校区:我们在一起,打赢这一仗 下一条:附属口腔医院:全力支援平顶山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