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陈留彪

5月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校领导、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苏晓红就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随时做好迎战疫情的准备,指挥部全体成员、全校干部要保证人员在岗、通讯畅通,要做好相关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的储备调度,确保在应急情况下快速响应、处置得当。二是要做好人员管控。各工作专班要加强全校尤其是家属区的管理,要严格要求,人员排查管控要到位,要做好工地、后勤等相关人员的管控工作。三是要做好校门封闭管理。要严格做好校园出入口管理,严格落实入校扫码规定,管好人员进入,守牢校园疫情防线。

党委书记华小鹏就切实做好全员核算检测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全员核酸检测的必要性,在检测过程中要引导师生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格保持距离,做好现场管理和疏导工作。二是要做好全校师生的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大家提高警惕,遵守相关纪律,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