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平顶山学院-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05  作者:陈留彪

3月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郏县人民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黄松涛,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顺,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洪峰,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彪,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郭国顺介绍了郏县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实现高校人才、教学和科研成果优势资源与县域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有效对接,以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促进研学实践、成果转化,助力郏县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郭国顺讲话(摄影/陈留彪)

黄松涛在讲话中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探索。平顶山学院结对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利于发挥高校人才、专业、志愿者队伍等优势,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基地、高校师生开展志愿服务的基地,提高高校志愿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黄松涛讲话(摄影/陈留彪)

吴建彪与杨洪峰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平顶山学院将定期在郏县举行志愿服务、研学交流、支教助教、写生采风、培养培训、创新实验、实习实践、援建支持等活动,开展医疗、师资、文学、陶瓷、科技、电气等多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培训与交流合作。

签订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吴建彪与郭国顺共同为平顶山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基地揭牌。

为共建基地揭牌(摄影/陈留彪)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战略之举。平顶山学院与郏县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必将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提振群众精气神、增强基层凝聚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春季干部教育培训班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