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赴平顶山马克思主义文化馆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9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赴平顶山马克思主义文化馆举行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仰。

赴文化馆开展学习活动(摄影/薛斐月)

在活动现场,伴随讲解员的讲解,同志们参观了“国际工人运动与马克思主义的产生”“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实践”两个展示单元。通过一篇篇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大家了解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重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发展和指导中国革命实践的光辉历程。

参观展厅(摄影/薛斐月)

参观结束后,在文化馆党建活动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薛斐月)

随后,在党建活动厅通过学习强国一体机,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深刻把握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科学回答重大时代课题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实践品格和深邃创新观点的权威教材。同志们表示,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爱岗敬业,服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进行手机答题及学习活动(摄影/薛斐月)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省教育厅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中获奖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