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波到旅游与规划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9月1日下午,副校长李波到旅游与规划学院调研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准备工作。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旅游与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良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娄志强)

会上,旅游与规划学院院长鲁迪从材料归档、座谈访谈、教学管理、宣传片制作、文化氛围营造和特色宣传等方面汇报了认证迎评工作准备情况,说明了认证迎评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案。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帮扶对策。

李波肯定了旅游与规划学院在认证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专业认证工作不仅是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推动高等教育改革的需要,而且是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塑造专业品牌和成就自我的需要。他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后续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科学认识专业认证的内涵,树立改革创新的理念。要坚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为指导,持续推动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二是整改工作需抓实抓细。要坚守规范这条底线,认真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做好档案材料的整理工作。三是要抓管理,促落实,不仅要提高工作效率,更要注重工作质量。要有一盘棋的意识,每名教师都是认证迎评工作的参与者,要做到讲责任、讲担当、讲纪律,全力以赴为认证工作贡献自身的力量。四是要注重挖掘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把亮点展现出来。师生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认证专家进校考查阶段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杨笑怡老师获河南省教科文卫系统“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坚定信仰•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