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在2022年图书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行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刘小龙

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及有关单位承办的2022年图书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行动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馆员参加相关活动,刘宗凯、刘小龙两名馆员以优秀成绩获评“业务达人”。

此次“提升信息素养,助力数字中国”主题行动包括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专题讲座、信息素养能力评测、信息素养教学案例风采展示等活动,旨在推动我国公民信息素养教育的普及与发展,全国共有1504家单位的10370名馆员报名参与。

我校图书馆自四月份主题行动开始以来,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组织全体馆员认真收看、学习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和培训微视频,积极备战、参与信息素养能力评测大赛,达到了提升馆员信息素养和业务水平、促进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发展的目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坚定信仰•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民盟平顶山学院总支赴宝丰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