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波走进医学院与学生共话成长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田心愿

5月20日下午,副校长李波与医学院毕业班学生合影留念,并走进宿舍餐厅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关心学生学习成长。

下午4点,李波来到崇文校区与毕业班学生共同拍摄毕业照,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李波走访学生宿舍,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同学们聊学习、谈理想,深入了解学生生活。他对医学院学生在宿舍生活、课堂教学和学生活动中展现的良好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期末考试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并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

走访学生宿舍

最后,李波来到崇文校区餐厅,与同学们共进晚餐,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回答了同学们比较关注的考研自习室、校园景观等问题,并征求了有关对餐厅条件、饮食安全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同学们要合理膳食,注意身体健康。针对同学们面临期末考试心理压力比较大的问题,李波表示要对学生和课程教学双负责,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最佳学习条件。

与同学们共进晚餐

副校长李波此次走进医学院,对促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服务育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公文写作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