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辅导员征兵业务考核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郝颖

为使辅导员熟悉掌握征兵工作政策和流程,全面提升辅导员征兵业务水平,4月28日下午,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在1号教学楼举行平顶山学院辅导员征兵业务考核。

考试现场(摄影/郝颖)

考核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以征兵政策为主,包括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渠道和流程、各级各类优惠政策、国家资助办理流程等。考核成绩90分以上为合格,并将作为本年度征兵工作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共85人参加了本次考核。

辅导员征兵业务考核是我校2022年征兵宣传动员工作的重要环节,为督促辅导员认真复习备考,积极应考,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梳理捋清各级各类征兵优惠政策,撰写征兵政策宣讲通稿,结合《平顶山市高校辅导员征兵业务应知应会工作手册》和《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册》,要求辅导员熟练掌握网上报名程序、体检与政治考核标准、优抚安置政策等征兵业务知识,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郑东丽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下一条:副校长程永华与数统院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团队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