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深入工地检查调研施工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孙延彬

4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于长立到18号、19号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及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项目现场,检查调研施工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等。

华小鹏听取了各个施工现场的汇报,详细了解工期安排、施工进度、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还对工地安全管理、土石方机械作业、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华小鹏一行检查调研施工进展

华小鹏指出,在施工过程中,要及早发现问题,及早沟通协调,及早解决问题,确保工程按照计划顺利进行。华小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学校的在建工程涉及广大师生的利益,工程进展情况关注度高,各参建单位既要做好质量控制,按进度完成好各项工程,又要坚持文明施工,尽量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和防汛防灾,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教训,加强防范。三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工地内部消杀和人员管理,新进施工人员要提前报备,按要求把好进门关。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