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简报  学校主页 
  学 习 简 报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李萌应邀为我校学工队伍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吕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业务素质能力,推进辅导员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4月14日上午,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李萌副教授应邀为我校辅导员做《新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全过程解析》专题报告。本次培训的主会场设在学校中心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和医学院会议室。学生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盖伟主持。

网络授课主会场

李萌结合自身长期指导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经验,从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演变与更替、新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主要赛制、新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各环节解析三个方面对新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进行了全过程的解析。对大赛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方法,笔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各环节的备赛方法和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整场报告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翔实的案例,内涵丰富、针对性强,为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和备赛带来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网络授课分会场

今年是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学生处将加强辅导员的能力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举办此次讲座是深入推进辅导员能力作风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学生处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的能力水平。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平顶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场活动举行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专场活动举行

关闭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